交通工具外觀設計

智匯創新是汽機車交通工具外型設計的專業公司團隊,能夠協助客戶以現代數位的手法從設計到工程開發等的協助工作。

汽車外型設計,機車外型設計,巴士外型設計



量產車輛改款設計

汽車改款設計汽車改款設計IMAGE

汽車改款外型設計工作,通常原廠會以2年一小改4年一大改的速度進行外型改款,以維持消費者對於車輛外型的新鮮感,有購買到新車的感覺。智匯創新能協助車廠進行汽車外型設計構想提案,輔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發展評估工作時,能有更多更好的創意。智匯創新不僅可以協助外觀的2D設計工作,更能夠協助延續2D設計工作之後的3D化工作。在小規模造型改變的前提下,可以直接使用3D正向技術來快速地實現外觀。




原廠特別仕樣車規劃設計

特別仕樣車設計規劃

現今市場對於個人化的車輛需求日益精緻化與專業化,因此許多原廠紛紛推動特別仕樣車來加強對個性化、個人化市場的滿足。智匯創新能夠協助原廠設計產能,規劃設計專為原廠量身定做的特別仕樣車設計,造型設計之後的工程與開發生產工作也可一併委託,智匯創新能夠一次滿足原廠特別仕樣規劃設計需求的專業團隊!



電動車/電動代步車外觀設計

都會電動車概念設計提案電動四輪車設計提案

因為節能環保的特性訴求,電動車已是目前公認車輛發展的一個重要趨勢,由於沒有引擎發動機,且增加主要是電池的體積,在設計想法上會與傳統內燃機引擎車輛思維不相同。智匯創新是汽車外型設計的專業公司,能夠協助客戶發展新一代的電動四輪車輛、電動代步車、都會電動車、遊園車、高爾夫球車等電動車輛外型設計工作,並能協助客戶的車輛工程團隊,進行必要的工程修改對策,直到產品順利量產。



二輪摩托車外觀設計

電動摩托車外觀設計


智匯創新能依照客戶需求,針對摩托車外觀進行整車設計,並提出2D的CG設計圖供客戶做挑選,之後再依需求做外觀的調整直到外觀定案,並能依照定案的2D設計圖面,直接繪製成量產使用之外觀造型面,可同步展開機構設計與量產檢討,大幅縮短開發時程。




電動機車外觀3D檔案製作

電動摩托車外觀3D建立

電動摩托車與傳統摩托車最大不同之處是採用了電池與馬達為動力核心的驅動方式,提供了環保、節能、安靜的騎乘感受。智匯創新能夠以汽車正向方式進行外觀3D檔案建立,不需要經過油土的過程直接從設計師的設計圖展開3D的CAD繪製工作。智匯創新團隊的專業核心即是以設計師為核心訓練出來的3D曲面建構人員,因此能夠快速順利的理解設計師對美感與曲面張力、線條、光影....乃至於主觀感受的訴求等。





電動車結構設計

電動車電池機構設計電動車馬達

電池與馬達是電動車輛的重要單元,加上電器的控制單元、電池控制模組等,構成了電動車輛的核心元件。智匯創新能夠協助工程人員進行細部的結構設計與因應法規要求的各種開發過程之調整工作,以達成客戶端的產品要求。




電影/電玩道具車設計

電影道具車設計場景道具車設計

未來概念電動車設計概念太空交通工具

電影與遊戲的創意世界,常常超越目前人類生活的想像,需要十足的創意與跳脫現實的想像力才能達成。現今科技快速發展進步,許多電影與遊戲特效技術快速進步,現實與幻想間總存在著許多微妙的拉扯,許多過去認為是幻想的科幻產物目前拜科技所賜都已實現,而美好的幻想總是能鼓舞人類繼續創新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