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智匯創新


公 司 簡 介

智匯創新公司LOGO

    

今日的消費市場由於網路的催化,變化快速,消費者對於新產品及好設計的需求日益加重,因此產業鏈類型已逐漸轉變,不能提供新產品與新樣式的純代工類型的公司面臨轉型與退出一線市場的選擇。


 而產品設計專業人才的培育無法速成,需要具實務經驗的資深設計人員帶領新人,並以大量實務操作累積經驗與長期的教育訓練才能得到優質的設計人才。

 

智匯創新是由具有堅強實務經驗的專業人才帶領、產品設計為核心導向的設計公司,並以設計研發中心的概念規畫,基於協助日益面臨轉型壓力的企業解決設計能量的問題而誕生的設計團隊。



智匯創新桃園辦公室

    

智匯創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1月,目前坐落於桃園市桃園區,主要從事交通工具設計、商品設計開發等相關設計服務工作。所提供的服務包含汽車套件的設計、正向量產CAD製作、逆向工程、3D逆向掃描、逆向鋪面、一般產品設計、機構、模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