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設計服務



在求新求變的現代,老舊的設計與產品已經無法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創新在現代是產品與公司最大的競爭本錢,智匯創新能替客戶的產品進行創意發想,不論從概念上、功能上、外觀上都能替客戶量身打造出創新的產品,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

OEM型公司設計協助


創意發想

ID 創意設計

在求新求變的現代,老舊的設計與產品已經無法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創新在現代

是產品與公司最大的競爭本錢,智匯創新能替客戶的產品進行創意發想,不論從概念上、功能上、外觀上都能替客戶量身打造出創新的產品,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

 

外觀3D設計

工業設計產品外觀設計

競爭激烈的市場上,產品的外觀設計與品牌形象通常是決定消費者選擇的重要因素,產品外觀同時影響著品牌的形象。智匯創新能替產品穿上一件亮麗的新衣,讓優質的產品凸顯其價值,不再埋沒於眾多商品中。

 

一條龍設計服務

一條龍設計服務

智匯創新能夠替客戶解決產品開發過程中遇到的各種難題,從概念發想、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試做到量產DATA提供,客戶不需要尋找不同的廠商來完成一件產品的開發工作,也不會再遇到DATA來回討論與傳遞的銜接問題,或是原本外觀設計美美的產品,最後的產品效果不如預期。智匯創新不但能從前段設計一路做到量產,同時在解決機構與開模問題時,替產品的外觀做把關,盡所能的兼顧外觀與成本的考量,增加產品的競爭力。

 

機構設計

產品機構設計

智匯創新能提供客戶專業的機構設計服務,以同步工程的概念進行設計工作,同步連結造型設計與生產端需求,以優質的設計品質來講低成本與提升產品的可靠性。並以合理的價格及快速反應,配合客戶的產品上市或參展時程,並同時滿足生產成本及組裝便利的需求。


 

模型與試作

ID產品外觀模型製作

智匯創新能提供客戶高品質擬真外觀模型試作服務,一般生活用品的試作模型皆可製作,藉由實際的操作確認設計,並修正商品潛在的使用問題點,使商品進入正式量產前發現並解決問題,確保最終設計品質,配合度高,價格合理。